• Mar 12, 2012

    【DNF】段子01——奶叔叔的觉醒之路 - [半場風花【文】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blanksea-logs/197977177.html

    :大叔,心情不好?

    :啊…有点烦觉醒……

    :啊啊?@m@

    :要700胜点呢(叹气

    :唉?有什么关系的?(←四位数无压力)

    :塔刷不过,PK没兴趣呢

    :唉~~组个野队去嘛?而且大叔你1段那任务都过啦不是么~(凑过去看面板)天啊这百分之十几的胜率怎么刷的-=

    :唔……当时为了任务和人谈条件嘛,输三次就给赢一次的

    :…………(内心自动翻译:给压三次让反扑一次)……大叔你这是在卖身么!!

    翻桌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    :啥……= =

    :以后不准去PKC和陌生人开房!!!!

    :那亲友呢?

    :也不准!亲友都是禽兽啊啊啊啊(抱头

    :喂喂……那以后再有PK任务怎么办(内心:小鬼你上一句不是把自己也骂上了……

    :(毅然决然)我给大叔压哟!

    :小鬼……(感动)

    :诶不行……这样也不划算……果然大叔你让我压三次先吧~~~

    :……这和原来有区别么(嘴角抽

    :肥水不流外人田嘛~

    :………………(")

    :好啦我牺牲点~先压两次可以吧?

    :你给我滚(扶额

    第一天

    :啊啊~~~果然稍稍运动之后就神清气爽啊~~XD

    :……………

    :两次~我很守信哟~大叔该你啦~

    :……………

    :大叔?

    :……#@$&*@!……(小小声)

    :啥?听不到唉?(凑够去)

    :……腰疼,今天算了先……(捂脸

    :嘛~~~那就下次再说吧~

    :……小鬼…你故意的吧……

    :啊哈哈~大叔在说什么啦,今天天气不错哟~

    TAT

    第二天

    :小鬼你黑眼圈好重……

    :纠结了一晚上嘛TWT

    :纠结?

    :虽然很不愿意,但我可是很守信用的哟TWT

    :啥?

    :大叔你的胜点啦!来吧我做好心理建设了!!(迎风泪流)

    :哦……好……

     

    ………………

     

    :好了……

    :唉?!

    :你那什么表情?- -

    :大叔你只要KO我就好了吗???!!!

    :只要……还怎样,胜点到手就好了吧……- -

    :大叔……(感激流涕)……来吧!!大叔你一次把700胜点全部刷掉吧!!!TWT(扒掉衣服捶胸)

    :喂喂…你先穿好衣服……话说胜率不要紧么?

    :和菊花相比胜率是浮云(拇指

    :…………你之前都在想些什么(捂脸

    分享到: